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审核

信件编号: 20220615144431153 来信时间: 2022-06-15 14:31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岳****
内容: 领导,您好!我报考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巴中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 综合岗位,因未在工作经历中写清具体单位,但选择了“是具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但是照片审核结果为:未通过 审核说明为:“不能核实是否为基层工作经历,请注明工作具体单位 ”。根据中 共 巴 中 市 委 组 织 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第三大点报名及网上缴费的“2.填报信息”和”4.照片审查“要求中仅说明对照片在网上进行审查,未说明须审查基层工作经历。对此,我认为报名审核信息不通过不合理,望领导给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事管科    答复时间:2022-06-16 10:40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来信收到,现回复如下:

    一是根据本次招聘公告规定,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所以你反映的审核未通过是由招聘单位做出的决定。二是照片审查问题,照片审查只是一种审核通道,即是审查考生填报的基本信息与所报岗位要求是否一致,然后通过照片审查通道来做出是否通过。而并不是只看考生照片不看其他填报信息,所以请你理解。三是处理情况,经与你报考的招聘单位沟通,招聘单位对是否具有2年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理解不准确导致审核未通过。经核实,目前你报考的岗位状态为审核通过并已经缴费成功。再次感谢你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