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社保卡补办

信件编号: 20220117212713110 来信时间: 2022-01-17 21:1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我之前一直在成都读书,并没有办理社保卡。近期想在成都办理社保卡,才发现我已经在巴中办理了社保卡,我咨询了村上的相关人员说我的社保卡并不在那边。我想知道我能去哪里领到我的社保卡?以及如果社保卡确实已经丢失,我可以在哪里办理挂失补办和激活?另外,关于社保问题的咨询电话是多少呢?谢谢您,打扰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1-19 21:37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社会保障卡全省一人一卡,可拨打电话查询所在地点(一般在户口所在地就近银行网点)本人带身份证前往领取,领卡时进行激活,若丢失可在发卡银行挂失补办,详询082712333。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