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回复(解决)问题是否应该依据政策且理性、专业一点?

信件编号: 20220117130611900 来信时间: 2022-01-17 13:11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局长:我(们)于2021男12月14日写给局长信箱的信《农村工作30年及以上教师岗位晋升》,感谢12月27日给予了回复。 回复原文为:我局收到你反映“农村工作30年及以上教师岗位晋升”的问题后,经与你本人、通江县人社局了解情况,并向省人社厅请示,认为你的情形不符合享受《关于加强中小学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的指导意见》中第35条第3款的政策。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恩阳区、巴州区、平昌县及南江县就能执行这一政策?(有真实文件证明) 偏偏通江县就“不符合享受《关于加强中小学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的指导意见》中第35条第3款的政策”?回复(解决)问题是否应该依据政策且理性、专业一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事管科    答复时间:2022-01-25 16:05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你于2021年12月14日在我局局长信箱来信“[求决]农村工作30年及以上教师岗位晋升问题”,我局于2021年12月27日通过局长信箱予以了回复,该回复未再就具体政策进行解释,主要基于通江县人社局在前期就你的问题与我们进行了沟通,并结合省人社厅意见,已给你进行了答复。 关于《关于加强中小学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明确中小学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有关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在我市部分县(区)执行过程中尺度把握不一致的问题,我局正在会同市教科体局对相关县(区)再次明确政策规定,确保政策执行一致。 
   下一步,我局将及时会同市教科体局,再次专题向省人社厅、教育厅汇报,争取政策的最大化,确保更多老师受益。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