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毕业生档案与报到

信件编号: 20211001115854288 来信时间: 2021-10-01 11:5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20届的毕业生,当时选择了在网上报到(报到证期限是8.15截止,而我是在10月份才在网上申请的报到,且已经办理成功),后来也在“川渝两省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查询”网站中查到了自己的档案,这是否代表自己已经报到成功,不会对后来考公等产生户口档案方面的影响(我的户口一直在老家,从未改变过)。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0-08 09: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你的描述,说明你的报到成功,且你的档案已经录入四川省流动人员档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已经能够查询到学籍档案信息,人才交流中心已经为你存档。
  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业务办理,可关注“巴中市人才”微信公众号,详细阅读“办事指南”,了解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新路径、新方法。市人才交流中心咨询电话:0827-5266033。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