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往届生档案报到证地址和邮寄地址

信件编号: 20210908170633904 来信时间: 2021-09-08 17:3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2020年毕业,刚开的回生源地的报到证,报到证上写的是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但是没有找到官网,可以将个人档案的邮寄单位和邮寄地址写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9-10 08: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文件规定,学籍档案只能由组织、人社部门或授权的单位才能保管,严禁个人自带和保存。人才交流中心不接受个人寄送的档案,如果你学籍档案自带,请将档案拿回毕业学校,由毕业学校审核加盖宣章后通过机要件寄往户籍所在地人才交流中心。     
   高校毕业生报到、调档等业务,以及查询县、区人才交流中心联系电话和地址都可网上进行,具体事项请关注“巴中市人才”微信公众号,阅读办事指南。熟悉了解网上办理、邮寄办理、现场办理等办事流程,实现及时办、一次办。
   感谢你对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的信任、理解与支持。祝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