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职称申请咨询?

信件编号: 20210407105418181 来信时间: 2021-04-07 10:1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仲****
内容: 你好,本人于2013年专科毕业,现就职于一家私营电梯公司,想申请评定电气专业或者机械专业的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请问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在什么地方办理? 、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人专科    答复时间:2021-04-12 10:28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现根据政策就你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一、学历要求。具备大学专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学历,在相关专业技术岗位上见习1年期满,经考察合格,可申报技术员;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技术员职称后,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满2年,可申报助理工程师。

    二、评审资料要求。从你来信中我们大致了解到你可能从事电气或机械相关专业技术工作,这2个专业目前由不同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分别是建筑工程和工程技术。建筑工程中级评审委员会设立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设立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职称申报具体要求你可留意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了解。也可来电咨询巴中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电话:0827-5266285。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