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毕业生档案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114154455412 来信时间: 2021-01-14 15:5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邱****
内容: 本人户籍是巴州区的,但是我查询我的档案怎么会放在通江人才交流中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1-20 10: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全市系统存放高校毕业生档案达12万份,重名比较多,我们迅速落实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与你电话联系,确认你的身份证号、毕业学校等基本信息,如果确系你的档案在通江人才交流中心随即调回存放到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  
   如果你还有什么困难或异议,请与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沟通联系,联系电话:0827—5266033、5261966.或关注巴中市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希望你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市人社局及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