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党员档案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727145900931 来信时间: 2020-07-27 14: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杜****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应届毕业生,我的档案已经放在巴中市人才中心。学校联系我说我的入党志愿书有一个章没有盖,需要我寄回党员档案去盖章,请问这个怎么办理?我拨打人才中心的电话,但一直显示通话中,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因此来这咨询一下。我联系学校,他们说让我凭报到证来取出党员档案,我不知道在这可以这样办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7-27 15: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段时间高校毕业生电话咨询每天多达上千,造成时常电话占线。根据你的具体情况,需持身份证复印件到档案存放的人才中心借出党员档案,待学校盖章完善档案手续后再交由人才中心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