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毕业生党员档案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727093139234 来信时间: 2020-07-27 09:3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杜****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应届毕业生,档案已经放在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因为省外的党员系统不互通,所以我拿着介绍信去村上报道时,他不接收,说需要党员材料才行。我想问这该怎么解决?可以去人才交流中心去复印入党志愿书吗,如果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材料 ,如果委托别人办理,需要加什么材料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7-27 14: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正式党员本人或委托人持身份证复印件到人才交流中心复印入党志愿书有关页码去组织关系接收的党支部或党委即可。预备党员需党组织开具调档函将党员档案调往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或党委以便转正完善手续和档案,耳后再与学籍档案并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