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大学生毕业实习补贴

信件编号: 20200723105104941 来信时间: 2020-07-23 10:0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我是今年应届毕业生,知道在实习期间是有每个月800元的实习补贴的,请问我们巴中人社局这边发放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就业促进科    答复时间:2020-07-27 18:42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目前政策是这样规定的:对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中职、技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的单位,按全市当年最低工资标准的60%给予就业见习补贴,对见习期满见习单位留用率达到50%以上(含50%)且签订劳动合同的,按上年度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80%给予一次性见习补贴,被认定为国家、省、市级见习基地的,可在现行补贴标准的基础上分别上浮20%10%5%。就业见习补贴主要用于单位支付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费,以及对见习人员的指导管理等费用。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