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2019届毕业生档案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718143200468 来信时间: 2020-07-18 14: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2019年的毕业生,去年6月学校发了报到证,证上说明档案是寄回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但是去年7月我开始工作后,忘记前往人才中心进行报到查看档案接收情况。我在网上没有查询到档案信息,请问现在怎么查询我的档案情况呢?因为目前我已经辞去工作,准备2020年底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才意识到自己的档案问题。非常感谢您查阅信件,望回复,非常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7-23 17: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请登录四川人才网http://www.scrc168.com/ddcx/【人事档案查询】窗口或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zj.cnbz.gov.cn/【便民通道】栏目【http://rlzyshb高校毕业生档案查询】窗口;也可关注巴中市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 详细阅读【办事指南】,点击链接:【网上报到】、【档案查询】,如果未查询到档案存放信息,请与毕业学校联系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