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毕业档案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629211147317 来信时间: 2020-06-29 21:4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想要将人事档案转回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学校已经发了报到证,我想请问现在是网上直接报到就可以了吗?还需要需要线下报到吗?还有就是目前我没有查询到档案的信息,后面档案如果到了的话,需要线下办理存档手续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7-08 04: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市已于2018年开始实施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不用现场办理报到手续;每年巴中接收高校毕业生档案达2万余份,目前我们正组织专人将每份档案录入信息管理系统,可望10月底全部录入完毕,你可随时关注自己的档案信息,不需现场办理存档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