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助理工程师评定的时间,及流程。

信件编号: 202002271528335567 来信时间: 2020-02-27 15:3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何锐
内容: 局长你好,我是毕业两年的在职人员。现想评助理工程师,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申请。据我了解到,成都地区可以在网上填写资料,自行申请。我在我市人社官网上并未找到相关链接。烦请,告知助理工程评定的方式(网上、政务大厅),评定时间及评定流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3-03 15:25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感谢你对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你咨询的问题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已电话回复你本人,如还有不清楚的请与人力资源开发和专业技术管理科联系,电话:0827-5266285.